close
Hi ~今天有些不同喔,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小編決定開始跟韓國朋友,一起管理中韓語言聚會的起因。

主要是因為我想到我自己剛來韓國時,
因為語言不太好的原因,吃了很多苦頭。
要認識韓國朋友,練習韓語,
也真的也沒適合的環境與地方。
雖然也是參加了一些聚會,但還是不太適應,
所以,之後就沒參加了。

後來,加上我在韓國工作後,發現不只在韓國想有穩定的工作生活,語言能力好壞與否重要,專業性重要,在韓國的社會人脈,與對韓國人文文化,職場文化,是否能有深入的體會與了解也相當的重要。

真的,如果能有提前一定程度的認識與了解,對在韓國工作或生活的外國人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關於個人的在韓奮鬥史與心酸歷程有機會在寫成文字來跟大家分享。第一份正式工作,如何神奇的進入韓國中小型企業(ILJIN)打工到成為職員,到離職。

到現在第二份小公司但穩定的工作。

依我31歲並沒有高學歷,才辭掉工作來韓國,
從語學堂邊打工,到語學堂念一年畢業後,在韓國開始工作的故事。※

我們主辦聚會的韓國朋友,真的很用心管理我們聚會,希望來我們聚會的朋友不只是能練習語言,更重要的是如何能更深入的了解韓國文化,職場生態,認識在韓國的職場優質社會人士,相關情報人脈文化等...,在韓國能有更好的發展,所以,我以,我們韓國主辦人,真的要做就希望做出獨一無二的不只是語言而是更深層的文化交流會。而這也是我內心所期望的理想環境。
所以,我就加入成為管理的一員了喔。
希望能推動這樣的環境與資源。

所以,誠懇邀請在韓工作的你們 ,或想要在韓換工作,找工作,想多交流文化等職場諮詢,大學快畢業提前就業準備生等歡迎來參加我們聚會喲。

也可以來這後找我交流,我星期六日幾乎都會參加我們聚會喲。

♡我們哈咯村朗托克中韓語言聚會聚會詳細內容♡

📌 [朗托克・沙龍] 首爾中韓台港社交俱樂部/서울한중교류소셜클럽 
———————————————
◼︎ 日期&地點 / 
* 每週六(15:00-18:00):  (Cafe Grevin / 乙支路入口站1-1號出口 / http://naver.me/5TgXGCWC )

*每週日 (15:00-18:00):  (Hollys Coffee  / 新沙站4號出口 /http://naver.me/5Ecd7WhH  )

———————————————
◼︎ 詳細內容&參加申請朗托克
▶️  www.langtalk.me/salon———————————————

◼︎ 詢問 
▶️ KakaoTalk @langtalk ( www.langtalk.me/kakao )
———————————————

👉 在Google收尋*朗托克*,即可能找到朗托克的網頁以及更多相關內容
http://www.hellotown.net/talks/d/102

———————————————
#哈咯村 #朗托克 #沙龙 #沙龍 #HelloTown #交流會 #韓國 #首爾 #韓語 #弘大 #明洞 #中國 #台灣 #香港 #新沙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6894367783436/?t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